恒星不温

(咕了好久的必胜客联动)
(因为各种各样的缘故本来写好蛮久了现在才发出来)
(后续送餐少女迟点会发出来)

圣芙蕾雅的圣痕故事——必胜少女

  

  这是圣芙蕾雅的一个工作日,当然即使是休息日女武神们也没多少空闲可偷,虽然学园长很没有威严,但学分不够的话期末考试一个个冷笑的教官可不会让这个假期好过。

  所以平日甚为热闹的学园有些冷清,都在憋着劲做任务呢,于是怒气冲冲往学园长办公室去的白色身影就特别显眼。

  “开什么玩笑!”隔音甚好的学园长办公室没让这声音传出,但人来人往的文官都知道里面剑拔弩张,某个人大小姐脾气一上来谁都敢怼的,“让我去当后勤兵! 我才不干呢!我要和芽衣学姐上前线,前线!”

  “我也没办法啊,谁让教官们投诉你在战场上表现得太糟糕了,鲁莽突进、不服指挥、没有团队意识……就这还是我帮你压下一些的结果。”德丽莎面对这些文件头都大了,本来好不容易应付完总部的季度检查,和姬子通宵达旦赶报告,刚想偷个懒,几个教官就黑着脸递出她亲爱的侄女的闯祸单。

  看那表情就差把这些报告甩到学园长脸上了。

  学园长觉得自己多年来在圣芙蕾雅的威信(并没有)要因为她的小侄女而晚节不保了。

  “学园长你看看这个转学生做的好事。”教官们抓着胸口声嘶力竭表情要多揪心有多揪心,从变成女武神的那天到圣芙蕾雅接手这群稚嫩的小崽子她们还没遇见过这么刺头的学生简直是挑战她们的耐心底线啊!

  学园长讪讪的笑着,认命的看起来:“这不是完成的挺好嘛,崩坏兽都清除了,也没有人员伤亡。”

  “但她不听指挥啊啊啊啊啊啊啊!”

  教官们痛心疾首的戳着视频里冲进崩坏兽堆里装备碾压的某个白毛,各种咬牙切齿的想要把视频里的人拽出来揍一顿,“她是怎么想的?冲出驻地冲击死士群!即使不怕被感染,也不能这样胡来啊!”

  学园长莫名心虚的缩了缩脑袋,总感觉这些学生和战友要把自己当成侄女打一顿,当初第二次崩坏过后自己就是用这种打法来着,怎么劝都劝不听,伽梨前辈一脸怒容的样子就是眼前这一幕的翻版。

  啧啧啧,真是她和伽梨前辈教出来的学生。

  不过,德丽莎比谁都明白,这种打法是一把双刃剑,没有足够的实力下场只能是被崩坏撕碎。即使如S级女武神德丽莎,没有身体那份崩坏的治愈基因,早死了不知道多少次了。

  学园长的每日一发呆被教官们打断,认真看起琪亚娜的战斗视屏,每回德丽莎都会让出任务的人记录在战场上的表现,以此判断学分,而琪亚娜的更是重中之重。不为别的,某个人在战场上的表现实在太……耀眼了(不是贬义词)。

  精准的子弹覆盖,准确的弱点打击,琪亚娜在战场上犹如一道白色月光。

  在这除了各种崩坏产物之外没有任何活物的废墟城市琪亚娜近乎放松的卸下防御,笔直的沿着崩坏生物而去,狂热地枪斗术不停扫射着扑上来的死士,天命出品的索尔之锤的能量弹设计省去了换子弹的时间。

  德丽莎看到了,开枪的节奏、子弹的轨迹、进攻的小动作,身上处处有她父亲的影子。

  在视频时间进到3/4时,无人机已经追离了能看见驻地的地方,各种动物被侵蚀而成的崩坏兽,她可以眼睛都不眨的砍掉四肢,这些崩坏兽浑身就剩一段身体连着头部,在地上左右翻滚吼叫,但又无害的像一个畸形的不倒翁。然后不是被女孩以怪力踢进墙里,就是被一脚踩爆了脑袋。

  这是被仇恨崩坏的男人教出来的女儿,她的眼神流露着对崩坏的残忍。

  德丽莎从前几天的记忆中醒来,对小侄女的怒气不以为意:“所以让你去后勤部压压性子,让你送点补给而已,安啦,有工资的。”

  “我比她们更懂战场。”琪亚娜一脸不能接受,“我一个人就可以了,不不不,还要有芽衣。”

  “可是你总有一天会失手啊!”德丽莎也生气了,“你能保证你每次都胜利吗?只要一次,后果让你大姨妈我怎么承担的起啊!”
  
  “我……”琪亚娜怎么没有失败过?在老爹离开后遇见的第一只帝王级崩坏兽时,在独自穿越俄罗斯南的边境时,在跨越上千里的碧波大海时,遇到过多少挫折,经历了多少磨难,还不是挺过来了?
  
  中间稍有性命之危,她现在就不在圣芙蕾雅学园了, 所以才要更强大,“送外卖也不能让我胜利吧,还不如让我多杀几个崩坏兽。”
  
  “啧。”德丽莎拿出了杀手锏,“前几日又有报告说你损坏宿舍公物,生活费又被你乱花了,让芽衣很苦烦呢。”

  “咕。”琪亚娜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泄下气来。

  每次都拿芽衣学姐来压我。

  学园长也很苦恼,自己这个长辈,太没威严,只能用芽衣来让她可爱的侄女听话。

  等琪亚娜走后,学园长那幅一切尽在掌握的表情也消失了,摩挲着桌面上的照片,表情晦涩,“小傻瓜,我怎么会不知道你的直觉有多准确,但是啊,即使这样,我也不想你一味沉浸在战场,从而变成只知道杀戮的狂徒。”

  “我只是、只是,“德丽莎的声音哽咽了,“希望你可以像你妈妈一样,有一段快乐的校园生活啊……”

  

  琪亚娜·卡斯兰娜被调到后勤的消息第一时间被发到圣芙蕾雅的地下论坛里,但无论身兼数职的记者们和八卦消息者怎么打听都找不到转校生在做着什么工作。

  让学生去送外卖这种事教官们怎么说得出口!

  所以当表面是圣芙蕾雅二年级生C级女武神在地下是圣芙蕾雅校刊小报记者兼职本子写手一开个门看见班上新来的转学生拿着貌似她外卖的披萨盒子时手比脑快的关上门并打算回去睡一觉。

  熬夜赶稿果然是女武神的大忌,看,都出现幻觉了。

  琪亚娜的笑容一下僵了,并怀疑老爸说的微笑是最有用的武器……但你也不能见我就关门啊!

  琪亚娜决定最后一试,“喂,你的外卖!”

  沉默。

  “乒里乓啷碰。”

  房间内一阵可疑的声音响起,门再次被打开。

  “对不起对不起,琪亚娜同学。”C级女武神来了个90度鞠躬道歉,“不过,你不是去后勤……”

  琪亚娜眼角一抽,“没关系,还请不要把我在必胜客送外卖的事说出去,好吗?”

  眨眼,微笑。

  女武神红了脸:“好、好的,琪亚娜同学。”

  这样的琪亚娜同学调皮又可爱简直太犯规了!

  等琪亚娜一走,刚刚还答应了保密的她立马拿出手机登入一个隐秘网址开始发帖并手速大爆发的在群里发消息。

  写手1号:啊啊啊!我知道琪亚娜同学在哪做后勤了,她在必胜客送外卖!

  [图片琪亚娜外卖服]

  画手2号:什么什么?!什么时候必胜客归到我们后勤部了?我这个装备补给队长怎么不知道?!

  编辑3号:别说你了,我给人事副官当了一个学期的助手都打听不到ㅍ_ㅍ

  校队4号:但是但是,琪亚娜同学穿这身有点可爱啊,如果芽衣同学看到了……

  写手1号:那就把琪亚娜同学当外卖吃了(ฅ>ω
  下面立马跟进刷了一排的嘿嘿嘿和滑稽吼姆。

  琪亚娜还没意识到,自己在学校有多受欢迎,毕竟这里外国人不多,最瞩目的还是整天世界第一可爱的学园长。

  一次普普通通的实战训练,拿着制式的水妖精Ⅱ型,闪避、射击是女武神一直在训练的基础动作,由她做出来就多了杀伐果断,游刃有余的意味。训练场上还有一个班的人,但所有观战的人只能看见她自信洋溢的脸和飞舞的发辫。

  虽然琪亚娜成绩不好,但她实力强啊,你总不能指望和崩坏兽讲历史吧,在战场上实战才是最重要的。

  在训练中一枪一个崩坏兽可比一分钟内解决一道论崩坏能侵蚀时浓度与崩坏速度的比例关系帅多了。

  虽然琪亚娜在芽衣同学前面很蠢,但人家脸好看啊!

  笑容阳光元气无时无刻不充满着自信洋溢着青春就算行动上蠢了点但看在那张脸的份上就算琪亚娜又拿作业抄学生们都可以原谅。

  再说蠢萌受不是很流行吗。

  所以一切都看脸啊。

  在动作迅速的圣芙蕾雅地下论坛面前,大小姐的工作很快就暴露出来,其结果就是琪亚娜一回去就有超多外卖在等着地,点名要琪亚娜送,老板还很懂的打出了专送广告。

  雇佣琪亚娜真是老板做的最正确的选择,看来自己这个分店店长可以保住了。

  老板欣慰的看着那满满的外卖单。

  而琪亚娜只觉得,我靠,是不是姬子老师又在整她了!

  今天第十八次跑宿舍的琪亚娜等到回自己宿舍时,已经跑遍了半个宿舍区。

  

  “要我去这里送外卖?”琪亚娜指着世界地图圣芙蕾雅所在的海岛之外的地方一脸黑线,“姬子阿姨,这又是什么整人节目。”

  送了六天外卖的大小姐差点跑断腿,还有忍受同学们奇怪的目光,要不是丰厚的可以给芽衣买礼物的工资,琪亚娜早就不干了。

  好不容易接受后勤部的工作,现在又让她上战场是怎么个意思?

  姬子不自然的咳嗽了一声:“咳,要叫我教官,反正是送外卖,那些出任务的女武神去的地方普通人去不了,你就顺便去送了。”

  盯……

  琪亚娜:“姬子老师,其实你是想让我去支援吧。”

  姬子:“滚滚滚!拿上装备给我送外卖去!”

 

  神州大地,北海边境,这本来是一个旅游发达的开发中的城市,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停止开发并下令封锁,但只有天命和逆熵知道,这里是因为一场小型崩坏而化为废墟。

  这里有一个班的女式神正在进行清扫作业,但因为不知名的原因,本已经爆发过崩坏的地方因为人类消失的原因不会再次爆发,不过当她们进入的时候崩坏能浓度却上了一个台阶。

  后来通过事先查寻到的资料,才知道这个城市开发之初是有个避难所的,而身上的崩坏浓度显示仪也把第二次爆发的源头锁定在那。

  等到她们发现时,已经被阻隔了通讯手段,本来少校应该很快派人来接应,结果等来的不是圣芙蕾雅的同伴,而是天命总部的女武神。

  怎么说,同样是女武神,天命总部出来的女武神总觉得阴沉沉冷冰冰的,让人不喜。

  不过人家实力强,收集了情报,休整了一下后,就带着队伍往崩坏源开拔。

  圣芙蕾雅领队的A级女武神也想上去帮忙,可惜弹药不足,只能在原地坚守。

  “那边有个骑士崩坏兽突破了防御圈,后面换弹的女武神上去近战解决。”

  “该死,我们的激光炮呢?来人把那个连弩射手打死!”

  这个队伍唯一的A级女武神是圣芙蕾雅的教官,但她手下的只是清理过小崩坏的学生,即使战力足够,但经验不足带来的消耗过大的弊端还是在这场漫长的坚守战中暴露无遗。

  装甲破损,药品不足都在威胁着这一支年轻的队伍,没有续航能力的女武神,在失去装备后就是普通的士兵而已。

  那只闯入阵地的骑士型崩坏兽已经被后面休整的女武神拿着大剑砍死了,但身先士卒的那几位女武神依旧被枪头擦伤,枪尖上过量的崩坏能顺着装甲破损的地方入侵体内。

  前线的连弩射手死士也在死前最后,朝天开了波大,虽然都躲了过去,但附近瞬间增高的崩坏浓度让本就疲惫的少女们呼吸更加沉重了。

  另一边的弩炮级崩坏兽也来了波自爆,大量的血肉夹杂着崩坏液体粘染到附近的女武神身上。

  穿着装甲的还好,碰到裸露皮肤的已经开始有侵蚀现象,还有个正好喷到了伤口上,那个女孩呆了一会儿,果断往崩坏兽最密集的方向冲。

  在缺少治疗的情况下,她一个天赋低下适格度不高的女武神很快就会死士化,与其浪费珍贵的药品最后被同伴射杀,不如与崩坏兽战至最后一刻。

  这个时候的她反而轻松了不少,胡思乱想着如果她有琪亚娜同学的能力就好了,可以自由的挥动这把前辈托付的游骑兵大剑,即使沾染上崩坏也不会在意。

  教官目睹了学生们的表现,也想起那个在崩坏中肆无忌惮的白发少女,如果不是在处分中,她应该又在为这些雏鸟吸引伤害吧。

  虽然不看实力对比就冲进崩坏兽群,还逞强的不肯开口要支援把自己搞得全身都是皮外伤,偶尔在身上开了个大口子又让她们心惊胆战,最后学园长埋怨的又是她们。

  但至少,那刺头学生在的话,虽然也有受伤,可每个人都是活着回来的。

  “隆隆隆。”

  指挥的班长听到摩托车发动的声音,纳闷的伏在地上想听清楚,还越来越近了,极东支部的支援终于到了吗……诶诶诶天上飞的那个是什么?!摩托吗?!必胜客宅急送?!这就是教官说的支援吗?什么时候送外卖的都么牛了?!

  “哟嚯。”有些搞笑的红色外卖摩托在女武神驻地上空跃过,一只手控制着方向另一只手在腰间的枪套一挑,超电磁手炮在空中转了一圈落到手中,精准的扫射点掉了小型的崩坏兽,然后落在战场中央,强大的冲击力砸晕了一个战车型崩坏兽后在地上划出好几圈黑色印痕才停下。

  还好走之前学园长让人升级了一下,不然照琪亚娜这个骑法刚才那下就得散架了。

  隔壁班长揉了揉眼睛:“琪,琪亚娜同学?!”

  卧槽我特么是不是昨晚肝崩坏神域太多了,琪亚娜同学什么时候转职成外卖员了?

  琪亚娜摆了个帅气的POSS:“你的补给到了,请签收,记得给好评哦。”然后拿出一个单兵火箭信号枪发射。

  厚重的云层中隐隐约约出现一个庞然大物的黑影,在任何电磁波都传不出来的被崩坏笼罩的死城中,休伯利安确认过坐标后,空投下物资和一队女武神,只是空投箱和女武神装甲都涂装了必胜客的标志。

  班长诡异的目光投向熟识的小队长,后者偏过头去,“最近必胜客赞助了学园一个食堂,这装甲……不是我想穿的。”

  “芽衣同学,请休息一下吧,我们已经联系上支援的人了。”红色强袭装甲的芽衣喘了口气,退回了据点,御使着巨大机器人的布洛妮娅趁机装好弹药,让小兔持盾顶上。

  这个小队由B级女武神雷电芽衣、布洛妮娅还有A级女武神符华所在小队的两个固定队员拼凑成。

  本来不该有这样的临时小队存在,但谁让她们的固定队员一个去送外卖了,另一个和天命的女武神小队去调查那个避难所了。

  她们刚刚潜入到一个安全的地方,另外两人出去望风,让新同学好好休息。

  芽衣不想休息,一闲下来就想到这几天总不见人的笨蛋,去问学园长也是说在后勤部呆着。

  后勤部有什么工作累到琪亚娜连她做的饭都不想吃!

  琪亚娜很委屈,不是饭点的时候外卖单都满满的,也不知是不是教官们整她,发动了整个学园的学生点外卖,饭点根本送不过来,害她赶不上芽衣的晚餐。

  教官们更委屈,她们才没有这么心机呢,只是必胜客给每位学生都发了三张优惠卷,她们也不好阻止吧。

  外面突然响起了射速手枪的声音,布洛妮娅探出半个身子,“芽衣姐姐,是笨蛋娜。”

  琪亚娜把外卖服一脱,露出里面的单薄的圣芙蕾雅校服,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吓得两位前辈急忙拦住:“等等啊!琪亚娜同学还没穿女武神装甲啊!”

  琪亚娜活动了一下手腕,满不在乎的说:“哦,出门太急忘带了,没事,这些死士还伤不到我。”

  死死的拉住:“还是太危险了,而且芽衣同学还在看着啊!”

  琪亚娜:“喵喵喵?”

  僵硬的转过头,芽衣正微笑着看她,背后隐有黑气散发。

  琪亚娜抓抓头发:“哈哈,好巧啊芽衣。”

  芽衣:“是好巧呢,那么能不能解释一下,你不是应该在后勤部吗?为什么会不穿装甲跑到战场上^_^”

  “唉唉唉!我可以解释的!”

  “是吗?不过还是好好教训你一下再听你解释吧!”

  因为以下场面涉及人身攻击,布洛妮娅不予作报告。

  总之,琪亚娜好不容易回到自己熟悉的战场,却只能躲在重装小兔19C的盾牌后面,感到无比憋屈。

  真的,以前不管是在千羽学园也好,还是更早之前臭老爸离开的时候,没有女武神装甲,没有后勤支援,背后也没有要守护的人,天空灰暗看不见色彩,她行走在高路大厦的废墟之中,所过之处满目苍凉。

  但只要有一把枪,她就能在战场活得很好,为什么这么不放心我?

  稍一发呆,附近的崩坏兽就清理的差不多了,琪亚娜一看没什么事了,撇撇嘴就跟在芽衣后面看她忙活。

  好不容易不用送外卖了,当然要多看看学姐,因为这几天学习时间错开,琪亚娜都好久没缠着芽衣了。

  北纬20'的热季风把死寂的废城烘成大烤炉,热气蒸腾着百炼成钢的少女们身体里大把大把的水分。

  在场唯一穿着比较清凉的琪亚娜眼神追逐着芽衣,在那个人回头关切的望着过来时,突然就意识到自己栽在这个人身上了。

  就像琪亚娜偷翻的布洛妮娅截留下来的本子里的矫情片段。今天天气骄阳似火,旁边还有许多女武神们,她们刚才还在严峻的战场上厮杀,但琪亚娜通通都给忘在脑后了。在这一瞬间,她只看到了她的学姐,看到她戴在头上的琪亚娜上次送的幼稚发夹。

  芽衣冲琪亚娜一笑,大小姐曾以为芽衣眼中有许多的人,仔细看看竟只装了自己一个。

  什么嘛,这样不是更喜欢这个人了吗。

  想和她一起上战场,想保护她,想和她撒娇,无论如何都自私的不想放手。

  和这件事相比,那些令人束缚的指令也不是那么难以遵守了。

  在做外卖员的第六天第十四个小时第五十二分,琪亚娜·卡斯兰娜找到了她必胜的秘诀。

  只要这个人还在她身后,琪亚娜绝不退后半步。

评论(3)

热度(314)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