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星不温

蓝色刨冰

我肝出来了!
现代私设 
小甜饼
可能会有后续
(17岁高中生芽衣X8岁琪亚娜)
(致力于让芽衣跳过三年 )
 
 
   
   
   
   
   
  ‘唔…琪亚娜好小、好可怜、好可爱!!’ 
 
  得益于两家不靠谱的父母,在开车来到这片旅游沙滩后一下不见了踪影,照顾未成年大小姐的重任自然落在身为邻家大姐姐的芽衣身上。 
 
  芽衣和小小的琪亚娜面面相觑,湛蓝的大眼睛里弥漫着雾气,看着十分可怜。 
 
  特别依赖父母的孩子好半天没缓过来被无良父母抛弃的事实,吸了吸鼻子,在哭出来之前,一只温暖的手揉上了她的头发。 
 
  柔软的触感让芽衣喜欢的不得了,温柔的抚摸着小孩的头发,“放心吧,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嗷呜,芽衣姐姐……”琪亚娜红着脸发出一声意义不明的呜咽,默认了芽衣的亲近。 
 
 
   
   
   
  “诶嘿,芽衣姐姐,这边!”映照着天空的海钻出个白色的小脑袋,小家伙天赋异禀学起游泳来快到不可思议,明明今天才接触到海,在芽衣讲了几点后,现在已经能不用吼姆游泳圈就浮在海面上。 
 
  “好了,今天游的够多了。”芽衣抱住在1米深的水里扑腾的琪亚娜,“琪亚娜很厉害哦,要奖励琪亚娜才行呢,我们去吃刨冰吧。” 
 
  琪亚娜穿着儿童泳装,小小的一团扑到怀里,凉闪闪的大眼睛里满是对刨冰的期待。 
 
  芽衣不着痕迹的把握在琪亚娜腰间的手移到肩膀上。 
 
  不妙啊,这样的琪亚娜真是可爱过头了。 
 
 
   
   
   
   
  纤细的小孩子坐在腿上一点重量也没有,芽衣舀起一勺刨冰,蓝莓味的刨冰一入口就是一股凉意,从喉咙凉到了食道,混着薄荷的冰冷甜味冻结了整个大脑。 
 
  琪亚娜冷的哆嗦了一下,湛蓝的大眼睛亮晶晶的:“好吃!” 
 
  琪亚娜也拿起另一个勺子,“芽衣姐姐也吃!” 
 
  小孩闪着眼睛的可爱模样让芽衣无法拒绝,撩起头发吃掉了刨冰,下一刻琪亚娜的动作让芽衣差点忘了自己在哪—— 
 
  刚刚才被自己碰过的勺子重新挖了一勺刨冰送入琪亚娜的口中,小孩甚至伸出粉嫩的小舌头小猫似的回味的舔着,一副贪吃的样子。 
 
  血液流动加快,心跳比平时快了一点,芽衣觉得自己有点口干舌燥,一定是因为刚才吃了刨冰! 
 
  拿起一旁的苦瓜汁猛喝一口,大量的苦味还是冲不走嘴里的甜腻,琪亚娜丝毫没发现邻家姐姐的不对,还在开心的吃着蓝色刨冰。 
 
  “芽衣姐姐。” 
 
  琪亚娜突然甜腻腻的喊了一句。 
 
  “嗯?怎么了琪……” 
 
  脸颊被柔软袭击,带着刨冰的凉意和小孩子特有的奶香,惊起芽衣触电一样的反应,好一会儿才从麻痹中恢复。 
 
  “谢谢芽衣姐姐请我吃刨冰。” 
 
  罪魁祸首完全不觉得有什么不对,天真无邪的让芽衣不好说什么,只是叹了口气:“不要随便对别人做这些。” 
 
  “是因为芽衣姐姐我才这样的,只有妈妈和芽衣姐姐可以!”琪亚娜气鼓鼓的,抱紧对方的脖子又在脸上亲了一口,一脸的‘我就亲了又怎样’,太过理所当然的态度让芽衣心痒难耐。 
 
  芽衣当然不能怎么样,只能喝饮料掩饰自己过快的心跳,琪亚娜好奇的盯着玻璃杯折射出的淡绿色液体,眨巴着眼睛:“我也要喝。” 
 
  “不行。”防止小女孩上来夺,芽衣把饮料举高,“这对你来说太寒了。” 
 
  但越是这样琪亚娜就越想喝了,她在芽衣腿上站起来,却并没有去抢杯子,而是舔上了芽衣嘴角:)残留的绿色液体,甚至胆大妄为的抢夺起芽衣嘴里的味道。 
 
  “噫,好苦。” 
 
  琪亚娜吐了吐舌头,小巧粉嫩的舌头吸引回芽衣的注意力。 
 
  随即,芽衣就低头吻上了女孩的唇。 
 
  这是一个单方面掠-夺的吻。 
 
  少女抱着幼小的女孩,毫无间隙的拥入怀中,隔着两层薄薄的衣服感受彼此的体温,卷着对方的舌头入侵对方的领地,像一个贪-婪的国王肆意掠-夺对方的甜美。
 
  但这也是一个双方都享受的吻。 
 
  芽衣的舌尖还残留着苦瓜汁的清苦植物味道,还有少到差点没尝出来的蓝莓水果甜味,带着夏日难得的丝丝凉意。虽然有些喘不过气,但琪亚娜觉得舒服极了。 
 
  芽衣细细品尝琪亚娜嘴里的奶甜味,好久都不愿放开,如果附近有人,她大概要因为猥-琐-儿童:)而上警车了。 
 
  半响,芽衣终于放开了琪亚娜,看着怀里被亲的晕乎乎的女孩,笑了:“琪亚娜,是甜的呢?” 
 


Fin.
 
   
   
   
   
   
   
   
   
 






   “咦?琪卡怎么睡着了?” 
 
  面对塞西莉亚的疑惑,芽衣不慌不忙:“可能是玩的太累了吧,毕竟琪亚娜可是游了一天呢。” 
 
  “这样啊,真是辛苦你了,小雷。”塞西莉亚对自家女儿的活泼深以为然,越看芽衣越顺眼,这么会有这么礼貌可靠又懂事的孩子呢。 
 
  “没有的事,琪亚娜很可爱。”芽衣对怀里睡着了的琪亚娜微微一笑,“是真的,很可爱呢。”

评论(3)

热度(14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