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星不温

蓝色刨冰(幼琪第二弹)

(还是小甜饼)
(在作业间隙随便赶的)
(17岁高中生芽衣X8岁琪亚娜)
(即使在成年大小姐和成熟期空律的威胁下我也要喊出——幼琪最棒!)



  芽衣觉得怎么会有这样的父母呢,居然就这么安心的把女儿放在独立的高中生邻居家里,自己出去环游世界了。

  “诶,因为小雷很可靠嘛。”明明是一个8岁孩子的母亲却还年轻的像二八少女的沙尼亚特夫人如此说到。

  真是,好任性的母亲。

  不过多亏雷电芽衣平时良好的表现,现在才能把琪亚娜领回家。

  琪亚娜到是很高兴,她喜欢这个温柔的邻家大姐姐,只要能陪她玩,是妈妈还是姐姐这种事一点都不重要。

  

  商店街可能不是个约会的好地方,但周末的吼姆乐园实在太多人了,在人挤人的地方和小琪亚娜会走丢的危险下,芽衣带着琪亚娜来到百货商场隔壁的美食一条街。

  如她所料,琪亚娜一看到这些就走不动路了,透明的玻璃橱窗里展出着诱人的蛋糕,樱色美食铺散发着烧烤和关东煮的香气,这些都好像在对她说快来吃我吧!

  芽衣倒是全都应许了,琪亚娜的胃就像超新星的小怪兽,每个摊子买一点,到街尾才吃了八分饱。

    高中生的消费能力普遍不高,但芽衣显然不在此列,在逛完之后还带着琪亚娜去了一家高档甜品店,满足小琪亚娜上次想吃抹茶芭菲的愿望。小琪亚娜看芽衣的眼神已经变成了崇拜,特别是芽衣把她超想吃的几款甜品刷卡打包时,简直比老爸送老妈钻戒的时候还要帅。

  她的芽衣姐姐就是这么帅气!


  尽管芽衣从未谈起过自己的事情,但关于她的热点一直没掉出过学校论坛前三,曾因为一天之内拒绝12个追求者而被奉为雷电女王,一直到今天。

  为了不影响小琪亚娜,那些从未停止过的求爱攻势从没带回家过,尽管很注意,但漏网之鱼从书包的角落掉下来时,芽衣还是黑了脸。

  琪亚娜倒是不陌生,她妈妈从不缺这种老土的粉色书信,不过送信的人全被父亲处理掉了。

  芽衣犹如看到误闯书包的小虫子,嫌弃的撇着眼扔到不可回收垃圾桶里,琪亚娜不解的问:“芽衣不看吗?”

  偶尔父亲也会收到这种东西,然后好好珍藏起来,虽然被妈妈发现后会挨一顿揍就是了。

  “无聊的东西,不用管。”被琪亚娜盯着感觉心都软了,捏着女孩可爱的小圆脸,不管怎么看长大后都是罪孽深重的人呢。

  “噫呜呜噫。”天蓝色的眼睛里包着一团水雾,控诉芽衣的罪恶之手。

  “琪亚娜以后也会收到很多吧。”芽衣温柔地抚上被捏红的地方,喃喃自语,“琪亚娜可千万不能收啊,不然我会伤心的。”

  “唔,芽衣不喜欢的,琪亚娜不收就是了。”小孩打了个哈欠挤进芽衣怀里,这个点已经是她睡觉的时间了。

  琪亚娜感觉有人把她抱了起来,以平缓的速度送回自己的柔软小床,像陷入棉花一样软绵绵的舒服到不想睁眼,一脸的安稳香甜。

  琪亚娜觉得自己睡着了。

  芽衣也是这么认为的。

  唔,这是什么品种的天使啊!

  忍不住在小天使唇上留下个印记。

  那吻落得很小心,很温柔。

  是芽衣姐姐吗?

  琪亚娜沉睡前最后的意识胡思乱想起来。

  说起来在上次吃刨冰后芽衣姐姐就没这么亲过我了呢。  

  为什么呢?是琪亚娜不可爱了吗?   

  还没得出个所以然,琪亚娜就沉沉睡去。

  

  

  

  琪亚娜永远也不会知道她温柔的芽衣姐姐第二天以剑道挑战的名义,把那个花大价钱托同班女生塞情书到她书包的家伙打成了重伤。

评论(4)

热度(28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