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星不温

西琳中心向

圣芙蕾雅的同人故事——以神之名,撕裂人类的心  

       年幼的西琳比任何人都不信神。

 

  她唯物主义军人出身的母亲教她,要相信科学。

 

  后来她被一群科学家带走接受治疗,实则被用来进行着崩坏抗性的实验,那个幼小而纯真的孩子在狭窄冰冷的‘病房’里,接受比发病时还要痛苦的治疗,但那个孩子都忍下来了。

 

  因为妈妈说了,治好了病,就来接她回家。

 

  厚实的钢板隔绝了西伯利亚的零下低温,在小病房里的西琳珍爱的抱着唯一从家里带过来的小笔记本,笑得像巴比伦上空常年挂着的太阳。

 

  西琳一遍遍的念着妈妈教的魔法咒语,一直坚信着自己的想法。

 

  直到和自己一起的小伙伴受不了崩坏的侵蚀而死去。

 

  西琳浑身发冷的看着平日里和蔼可亲的医生把伙伴们的尸体丢到雪地上,神情随意的让西琳掩埋,只觉得心头发冷。

 

  她看见了贝拉,这个有点笨笨的女孩,前天晚上还偷跑进她的被窝,抵足而眠,聊着黑暗的实验里仅有的乐趣,哪怕点点琐事都可以让她翻来覆去讲个不停。

 

  这个天真烂漫的小笨蛋崇拜西琳打针不怕痛,敢和医生对呛,青涩的小脸埋在西琳惨白的病服里,羞涩的倾诉着她对傻乎乎的青梅竹马的吐槽和好感。

 

  而现在,她们一起躺在了西伯利亚的土地里。

 

  为什么?你们不是医生吗?

 

  “我们可不是陪你们过家家的,我们可是伟大的天命的研究员。”伪善者展开丑恶的笑容,“为圣痕和女武神牺牲而感到荣兴吧,这是你们被天命收养的唯一价值。”

 

  四周坚固的实验室在西琳的世界里瞬间分崩离析,熟悉的一切变得面目全非,往日亲切的面孔丑陋的令人憎恶,外面白茫茫的一片冰天雪地,却仿佛走进一片黑色的深海,分不清这虚伪的真实。

 

  然后,她听见了神(崩坏)的声音。

 

  

  

  

  

  西琳再次醒来时,是在熟悉的令人作呕的培养舱里。

 

  尽管以前从没享受过这只有崩坏抗性最出色的那批孩子的待遇,但是掺杂了崩坏能和福尔马林的味道她绝对不会忘。

 

  这些该死的人类还想干什么!

 

  西琳又惊又怒,她想用神给的力量像上次一样毁掉这里,却惊恐的发现支配着身体的另有其人,她只能被动的共享这个身体的五感,印在玻璃上的身影还是西琳最讨厌的白发蓝瞳。

 

  更可怕的是,她听不到无时无刻不在的神的声音了,仿佛这个身体有什么在隔绝着崩坏的感应。

 

  不!神不会抛弃她的!

 

  西琳在精神世界里的西伯利亚的雪原上大声呼喊着,旁边的培养舱里实验体开始一个个崩解,神(崩坏)的力量太过霸道,实验体未得成型就已经死去。

 

  人类窃取普罗米修斯的火种最终引火上身,K实验体全部死亡,但在崩坏侵蚀这批未成型的生命时,某个实验体在神力与凡人肉体的碰撞中发生了奇妙的融合,绝对的抗体和绝对的侵蚀完美交融。

 

  这是让神也惊讶的,在世界上所发生的亿万个巧合交织的奇迹。

 

  崩坏的反应全部消失,神开始放任这个巧合成长,西琳想,神果然还没抛弃她。

 

  被困在这个身体的感觉很不好,随时都会窒息,生命体征一直在下降,西琳无可奈何的一边飙脏话一边吸收着残留的崩坏能。

 

  “喂,你这个杂碎给我撑下去啊!”

 

  西琳气得直跺脚也无法挽救这个年幼的生命,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心电图上的波纹趋于直线,然后被研究员把培养舱排干了水丢弃在这里。

 

  黑洞开始吞食着西琳的意识,这种拉扯精神的撕裂痛楚在那个白发女人选择和她同归于尽时就感受过。在西琳以为会再次死亡时,她听到了微弱的心跳,是这具身体发出来的,极其弱小,却又真实的心跳。

 

  如果早知如此,她就不该为了省事被那个白毛大人救走。

 

  这个该死的大叔,不仅在西伯利亚战场上带走了那个白发小姑娘,现在还带走了神赐予她的奇迹,还敢对她不管不闻,果然大人都一样可恶。

 

  可虚弱的自己根本无法做什么,只能看着她的女孩活的小心翼翼,又无法控制的接近那个醉醺醺的男人,第二律者大人看见女孩没出息的样子让西琳一阵憋屈。

 

  我才是你的神,你应该来讨好我!

 

  攒了一肚子气把自己气成河豚的律者大人好不容易进入了女孩的梦境。靠!这什么恶梦啊!

 

  西琳确定女孩已经没有实验室的记忆,但就是架不住深层次洗脑后越发深刻的残留的身体记忆。西琳一眼就找到了培养槽里的女孩,培养槽外壳上的‘K-423’实在太显眼了,然后,律者大人攒足了力气把培养槽打碎,把女孩拉出了这个恶梦。

 

  西琳早就想这么干了,如果当时她哪怕还有一点力气,就绝不会等着这个男人来救她。

 

  西琳小姐带着白发蓝瞳的小女孩回到精神世界,还穿着实验服的小女孩懵懂的注视着有暴露狂嫌疑的紫发少女,这片月光下的洁白绿地正是互诉衷肠的好地方,西琳绞尽脑汁才营造出这么个地方。当律者大人露出邪魅猖狂的笑准备对地上的小可怜说些什么时,女孩突然从这个世界消失,白发男人正把睡懒觉的女孩叫起来吃早餐。

 

  西琳:……

 

  卡斯兰娜我和你没完!

  

  

  呵,你以为……这会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

 

  在今后的人生里,

 

  我会不停地,不停地,

 

  出现在你最深的梦魇里。

 

  直到有一天,你再也无力……抵抗……

 

  但在这个梦之后女孩就好像解除了什么锁链,拿着枪就出去作死,之后就是顺理成章的认爸爸,剧情像出了鞘的天火圣裁一样不受控制的狂飙而去,西琳懵逼之余又在小本本上记上了一笔。

 

  2010年X月X日西伯利亚大雪

 

  这个卡斯兰娜今天来了手欲拒还迎,不仅拐了我的女孩,还给她取了个难听的名字,生气,这个仇我第二律者记下了。

 

  但好处不是没有,女孩可以上战场后西琳吸收的崩坏能就直线上升,看来要不了多久就可以夺取这个身体收抬该死的卡斯兰娜了。

 

  西琳在精神世界的满月下像个反派似的放声大笑,琪亚娜好像听到了什么,拖着在小镇上买回来的冰冻三文鱼四处看了看,疑惑的隔着绷带挠了挠最近愈发骚痒灼热的右眼。

 

  那里面倒映着第二律者的身影。

 

  

  

  所以到底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她应该在取得足够的力量后打败卡斯兰娜,夺回神的恩赐,成为这个女孩的主宰,带着她的女孩执行神的谕令,直到毁灭这丑恶的世界和主宰它的人类。

 

  本该如此。

 

  可那记不在意料之中的天火出鞘硬生生把西琳打回原形。

 

  你以为你能改变什么!

 

  她迟早会是我的!

 

  西琳发出怒吼,但男人只是不甚在意的笑了。

 

  “我相信我的女儿,卡斯兰娜的意志绝不会被崩坏所击倒。”

 

  肆虐的热量融化了雪原,可以令一座城市化为焦土的一击在西琳眼中放大,那绝不是恐惧,而是该死的愤恨。

 

  是了,就像是在那次巴比伦的战斗,这个男人义无反顾的样子。

 

  真是,太讨厌了!

 

  更让西琳抓狂的是,她付出了这么大的代价,好不容易赶跑了卡斯兰娜,结果她的女孩居然不接受她!

 

  什么卡斯兰娜的意志,别天真了!

 

  你只不过是个容器而已!

 

  西琳在梦境中对着她的女孩恶语相向,反正她醒来什么都会忘掉,根本不能向她施加什么谕令,明明……只是个容器而已。

 

  “才不是!”

 

  小可怜在被男人抛弃和直面崩坏的双重恐惧下瑟瑟发抖,但她还是挺起胸膛宣告着她仅有的骄傲。

 

  “我是琪亚娜·卡斯兰娜,这个是爸爸给我的名字,我还有世界上最帅气的老爸,我才不怕你。”

 

  西琳抓狂的想着一切都失控了,神啊,这不是你赐予我的眷属吗?为什么她现在从身到心都打上了卡斯兰娜的烙印,再也不是我的女孩了呢。

 

  律者的容忍达到极限,但西琳现在没有力量像当初伤害德丽莎一样毁灭这个奇迹的造物,干脆破罐破摔的把力量全部撤回精神深处,冷眼旁观着女孩接下来的命运。

 

  西琳看着女孩跌跌撞撞的起身,在焦士之上寻找着已经离开的男人,无助的一如西琳在实验室的初见,但这回,真的不会再有人,带她离开这片孤独。

 

  西琳看着女孩,从无助到坚强,从弱小到稍微强大了点,陪着琪亚娜从西伯利亚的边境走到海那边的极东之地,从冰天雪地走到春暖花开,追随着崩坏的脚步,来到了长空市。

 

  时间冷却了笨蛋的热血,生活打磨了冷酷的战士,恶魔在梦境中诱惑的低语。看吧,卡斯兰娜,你用4年时间夺走了我的女孩,我也能用4年时间让她变回神的仆人。

 

  就连琪亚娜自己都认为,她快屈从于崩坏了。

 

  所以,事态为什么又发展成这样了?!

 

  她应该,消灭这个,伪造的眷属,夺回自己的半身,是什么出了岔子,让琪亚娜强行把BE结局强行掰成了HE?

 

  “你还在期望什么?还指望有人能在你变成我时救你吗?那个半吊子的律者?还是那个白发小姑娘?”

 

  一如既往的,西琳在琪亚娜失血力竭沉入梦境时迫不及待的嘲讽她。

 

  琪亚娜没理她,背接圣殿级崩坏兽的一击,她在梦境中也快睡着了。

  

  但她还不能睡,她要快点出去,把芽衣学姐从崩坏手中再一次夺回来。

 

  西琳快被她气成河豚了:“你这样有意思吗?这几年见过的还不足以让你认识到这个世界有多腐烂吗?”

 

  “难道那个伪三律假惺惺的温暖就这么让你在乎吗?!”

 

  “对啊,我就是在乎啊。”女孩的手臂挡住了碧蓝的眼睛,挡住了里面深切的悲痛和不合时宜的温柔,“我特别在乎啊。”

 

  ......

 

  困扰了琪亚娜六年的不知名恶梦终于消声匿迹,少女惊奇的把这归功于学姐的温柔,却不知道某个律者在暗处悄咪咪的看观察着,极尽嘲讽之余也愈加迷茫。

 

  这点温暖就把你收买了吗?明明经历过那么多黑暗。

 

  越看越觉得孤单,这个让她藏身了八年的容器突然让西琳感觉陌生了起来,蜷缩的身体在这片无限大的精神世界里愈发显得渺小。

 

  下意识的往身下一摸摸了个空,这才想起她的贝拉永远的留在了西伯利亚,和那些被她亲手埋葬的小伙伴一样。

 

  一点点涌上心脏的轻微痛感,织成了一张撕心裂肺的网,密密麻麻的网住神经,痛彻心扉。

 

  那是西琳丢弃在西伯利亚的,身为人类的感情,为了神而献祭的,被自行磨灭的东西。

 

  在实验室的一切仿佛就是一场梦,西琳不是个勇敢的人,但为了贝拉而杀死了巴比伦塔的研究员是她对命运的反抗,接受崩坏成为自己的神的那一刻,西琳以为自己从那个噩梦醒来了。

 

  难道不是吗?她杀死了所有研究员,还有以此为目的折磨她们的女武神,虽然被那个白发的大人拉着同归于尽了,但第二律者的大名还是留在了天命最机密的档案里。

 

  但是不行啊,她连她的女孩都留不住,潜移默化这么多年,还比不上伪三律随手施舍的温柔,那个雷电芽衣勾勾手指,琪亚娜就像个大型犬一样没出息的凑上去了,就差摇着尾巴翻开肚皮表忠心了。

 

  西琳恨的牙痒痒,大尾巴狼装什么小绵羊。她把这事告诉梦里的贝拉,小女孩笑的一脸八卦,“西琳,你吃醋了。”

 

  就这个容器!怎么可能!

 

  然而西琳还是会做恶梦。

 

  那是她直至今日都会做的一个梦,在梦里贝拉还是会趴在她怀里问东问西的天真烂漫的小笨蛋,在腐烂的地狱和天命的谎言间美好的让人沉迷,这虚伪的真实让西琳忍不住上瘾,有一段时间西琳都在沉睡。

 

  真是罪恶。

 

  西琳惊惧的发现她只记得那个小笨蛋因痛苦面扭曲的脸,崩坏能像灼热的岩浆沿着血管侵蚀全身,所到之处一片僵硬,西琳只能苍白的抱住她安慰。

 

  但是,不行啊,贝拉死了,就在她怀里,停止了呼吸,停止了时间。

 

  她怀念这个小笨蛋,给予龙贝拉的名字,给予她律者的力量和知识,给予她与贝拉相似的人形。

  

  但神也不能复活一个已死去的人,她是贝拉,也不是贝拉。

 

  兜兜转转这么些年,西琳认为自己己经醒了,才发现自己从未脱出这个梦,再一眨眼,贝拉就变成了倒在培养槽里名为K-423的小可怜。

 

  西琳被莫大的恐惧所淹没,黑海的浪潮一下下的拍击着摇摇欲坠的精神世界,是的,不管得到多少力量,西琳本质上还是在巴比伦实验室里不甘又无能为力的小女孩。

 

  是啦,西琳害怕她唯一的救命稻草像贝拉一样离她而去。

 

  所以当她的半身回来时,西琳就迫不及待出来作妖了。

 

  结果太丢脸以致于西琳好长一段时间都没敢冒泡。

 

  连讨厌的叛徒的复制品的能力都用上了还是被一拳打了回去,现在的女武神都是怪物吗!

 

  但没多长时间,琪亚娜就被卷入一连串事件,命运的时针一格不落的指向人为的事,神的指引告诉了西琳12点的最终答案。

 

  遵循着神的谕令,西琳开始对K-423催眠,不需要很困难的操作,只要小小的修改梦境和一点点的往事。

 

  就能在这个敏感的笨蛋心里埋下怀疑的种子。

 

  努力追寻西琳寻求真相的样子无用的可爱,恶趣味的第二律者期待着小可怜知道真相后的憎恶。

 

  命运的齿轮开始重新转了起来,西琳创造了新的梦境,贴心的换成小可怜最熟悉的环境,这个,已被她称之为家的圣芙蕾雅学院。

 

  “迷路的小姑娘..欢迎回家~★”只有我,才是你的归宿。

 

  “你太弱了,琪亚娜,太弱了~☆”弱到无法反抗自己的命运。

 

  “我是你过去的幽灵,你无法逃避的梦魇。”我守着你长大,对你无所不知。

 

  “哎呀,连迟钝的反应都那么可爱,真让人忍不住想把你一口吃掉~”青翠欲滴的果实到了该收获的时候了。

 

  “我可没打算离开这里,嘻嘻~”想赶我走?真是无知的可爱。

 

  追上我,杀死我,最后把自己也一起杀死吧!

 

 

 

  这样,你就完完全全属于我了。

  

  

  西琳对这个神一直有着莫名的狂热和敬畏,神给予西琳无匹的力量,明示西琳真理的存在,交付西琳知识的智慧。

 

  在月球上,西琳离神这么近,也只是神留下的残像。

 

  这是第二次距离神最近的时候。

 

  那是神展现的,毁灭人类文明的大崩坏。

 

  那是西琳所看到的未来,在那道毁灭人类文明的金色光芒中,琪亚娜,哦不,是苏生的第二律者,成为宣告人类灭亡的天使。

 

  那张熟悉的面容上,再没有出现过那种讨厌的白痴笑容。

 

  西琳后悔了,人类脆弱的感情和对神的信仰无时不刻不在脑海里天人交战,一边告诉她要服从神,无条件相信神,一边又在担心笑的甚是没心没肺的K-423。

 

  那个受过无尽伤痛却依然向往阳光生活,生活在光明又笼罩在黑暗中的,笨女孩。

 

  保护她就像保护以前的西琳。

 

  也许是被关了太久,属于人性的那部分开始复苏,也有可能是对即将到来的悲剧感到怜悯,西琳在数据空间好心的帮她修改着历史。那句万能的魔法咒语当初没有人来回应,现在西琳的小仙女教母做的不亦乐乎。

 

  ……就是看着两个白毛暴打第二律者十分微妙的不爽。

 

  太不爽了。

 

  但是她马上就没心思不爽了,因为琪亚娜再次被奥托抓走了。

 

  天命最大的头头是吧?

 

  很好老娘出来第一个灭了你。

 

  遇见仇人的愤怒和对即将作为神的祭品的女孩感到悲伤,但对神的忠诚压倒了微不足道的人类情绪,西琳狂热的迎接力量的回归。

 

  也许西琳自己都没意识到那张属于琪亚娜·卡斯兰娜的脸在与五万年前神最后的使徒重合,直到她看见被作为祭品的女孩,被恶意摧毁了信念的女孩。

 

  在金色的光芒中成为了西琳的神。

评论(5)

热度(13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