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星不温

圣芙蕾雅的圣痕故事——送餐少女

  

  德丽莎放下手中的文件,掏了掏耳朵以确保没有任何因素影响自己的听力,“爱酱,你再说一遍,琪亚娜来找你询问打工机会?”

  学园长你这不是听的清清楚楚吗。

  爱依·休伯利安在此时特别想给自己加一个白眼模块,“没错,琪亚娜来找我问最近有没有什么兼职,我还录了像。”

  德丽莎头疼了。

  她的小侄女自上次被押去给必胜客送外卖后,闹腾了好一阵子,还把必胜客送来的优秀员工摔了出去,指天发誓就算饿死,没钱买游戏,考试不及格,都不会再送餐了。

  现在又闹哪样?!

  琪亚娜跨上上次重新涂了宅急送标志的大红色摩托,防止晒伤的外卖服松垮的搭在腰间,手机上的接单提醒响个不停。

  “嗯哼,那么,送餐少女琪亚娜,出发!”

  芽衣微笑着目送琪亚娜远去,一转头直直盯着还在挥手的学园长。

  德丽莎:“……芽衣你别这样看我,这回我真的什么都没说。”

  芽衣:“失礼了学园长,但琪亚娜突然就跑去打工也不和我说一声明明最近也不差钱新出的卡莲幻想也入手了也没破坏公物伙食也不差零食也好好给她订购了……”

  “停停停!”学园长打断了芽衣的碎碎念,“也有可能,琪亚娜是为了攒钱给你买礼物呢,虽然不是你的生日。”

  “但那孩子啊,也只有在战斗和你的事情上会努力了。”

  一向保守的极东女孩为了这不算调戏的事实红了脸,她试图找出其他理由来让自己摆脱这突如其来的害羞,但没有。

  就如学园长所说,琪亚娜,只可能为了她在努力。

  事实上,你以为琪亚娜真的在努力工作吗?

  NONONO,太天真了。

  大小姐可不是因为那点工资才屈尊降位,她可是去偷师的!

  她要给芽衣做一顿饭,还有什么比肯德基更好学呢?

  知道了步骤只要拿精卫之羽一烧就好了。

  “所以,琪亚娜难得把我们叫过来,就是给她试菜的?”姬子黑着脸,筷子一下一下的敲着碗,如果不是那个宠溺成性的学园长的威胁,她才不会放弃去酒吧钓凯子的机会。

  “学无止境,难得琪亚娜同学有这份心,我们应该支持。”符华扶了一下眼镜,虽然一脸我没事我很淡定不就是琪亚娜同学做个饭吗,但符老祖,你那瓶速效解毒剂是怎么回事。

  碰的一声德丽莎带着犹大姗姗来迟,“我没来晚吧!”

  “太好了学园长,我还以为你跑路把我们留在这接受你侄女的荼毒。”姬子咬牙切齿的说。

  “怎么能叫荼毒!”德丽莎当场拍桌维护自家侄女的厨艺,“炸鸡而已,琪亚娜还不至于下毒。”

  “可学园长,你为什么在抖啊。”

  仔细一看,不仅学园长,连犹大都在抖啊!

  “那是……”

  “碰!”

  一声惊天动地的爆炸在厨房响起,琪亚娜扛着从武器库顺来的量子毁灭者挠头,“诶呀,这玩意火力还挺大的。”

  姬子木着脸:“学园长,我可以申请外派吗?”

  德丽莎笑着咬牙:“不可以,我侄女都没给我做过,都给我吃完了再走。”

  姬子转头看向一直很淡定的芽衣:“你怎么说。”

  芽衣大和抚子式微笑:“琪亚娜的心意我一定会好好吃完的。”

  哦嚯,完蛋。

  刺啦。

  厨房里传出热油沸腾的声音,肉与平底锅接触的瞬间迸发出的白烟飘到客厅。

  嗯,是地沟油的香味。

  布洛妮娅有些惊奇:“看来还是可以期待一下这个笨蛋的。”

  香辣鸡翅、吮指原味鸡、鸡扒汉堡和香脆薯条,看上去卖相居然还不错。

  德丽莎放心的开了瓶苦瓜汁,刚往嘴里塞了块鸡翅膀的姬子突然把口中的半截翅膀吐掉,抢过了她的苦瓜汁。

  德丽莎脸一黑:“姬子,你什么意思?”

  “辣、辣死了!”

  “咦咦咦?”琪亚娜惊讶了,“这鸡翅我就腌了一个小时啊。”

  符华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琪亚娜同学,你拿什么腌的?”

  琪亚娜:“嗯?就上次班长拿来的朝天椒啊,我放了一把呢。”

  德丽莎顿时同情的看着老战友,中国最辣的辣椒,还是一把。

  “呸,笨蛋琪亚娜!”布洛妮娅吐掉口中的鳕鱼排,“扎死我了,笨蛋!连鱼刺都没化掉。”

  鳕鱼哪来的鱼刺?而且最近学园没买鳕鱼啊。

  “诶,要化鱼刺吗?”琪亚娜终于察觉有什么不对,回想店里的步骤,“我就从后勤部的鱼池里随便捞了一条。”

  德丽莎一掌拍在脸上:“我的侄女哟,你连鲫鱼和鳕鱼都分不清吗?那鱼池只养鲫鱼。”

  “我看长的都差不多嘛。”琪亚娜有些心虚,随后满怀期望的看向她的大姨妈,“那薯条我按菜谱炸的,肯定没问题。”

  咕叽。

  前有自家小侄女的可爱攻击,后有姬子和布洛妮娅的死亡逼视,学园长颤抖的夹起一根薯条,送进嘴里,“嗯,还不错。”

  “真的吗?”姬子怀疑的问,“薯条怎么会发出这么清脆的咀嚼声。”

  德丽莎脸抽搐了一下:“味道还不错,就是再熟点就更好了。”

  琪亚娜Σ(°△°|||)︴:“不可能,我拿布洛妮娅的冰吼烧了半天呢。”

  ……冰吼根本连油都热不起来吧喂!

  符华手一抖,突然明白自己的精卫之羽是被琪亚娜拿去干什么了。

  但是在少校、学园长和布洛妮娅同学的视线下,也只能硬着头皮把前面的吮指原味鸡一咬……符华放下筷子。

  “琪亚娜同学,我放在厨房的是石滑粉,不是面粉。”

  闻言德丽莎立即泪眼汪汪的看着自家侄女,还是你对大姨妈好啊,只给大姨妈吃了个生薯条。

  所有人立即看向芽衣,而芽衣已经把汉堡吃了一半了。

  “芽衣,不好吃就别吃了。”琪亚娜又急又羞愧,生怕芽衣吃坏肚子,赶紧扑了上去。

  芽衣一个闪身,又咬了一口,“好吃的,琪亚娜做的很甜的。”

  琪亚娜:???可我做的是苦瓜汉堡啊?

  德丽莎符华姬子布洛妮娅:原来只有芽衣面前的是能吃的吗?!

  德丽莎突然出手抢了一个汉堡,一口咬下去,看向芽衣的眼神万分精彩。

  “真是,‘特别’合我胃口呢。”

  妈蛋琪亚娜是怎么把她出任务用的浓缩苦瓜糖浆翻出来的,这可是她一个月的量啊!

  “学园长,你……”被学园长突然爆棚的演技骗到的姬子符华布洛妮娅看向她的眼神是赤裸裸的控诉。

  德丽莎回给她们:‘连芽衣都吃完了你们也给我吃,吃不完大家晚上训练场见。’

  当然她们最后还是没吃完,琪亚娜自己吃了一口后就把所有东西倒掉了。




  “啊,琪亚娜,都说了别送外卖了。”

  芽衣打开门看见每天中午准时出现的外卖少女,有些无奈的叹气。

  “诶嘿嘿,店主给了我这么多优惠券,不要白不要嘛。”

  在上次差点毒杀了几人后,琪亚娜终于消停了一段时间,只是每天带店里的外卖回来,美其名曰是上次的赔礼。

  “可是只吃外卖很没营养啊。”

  琪亚娜一顿,若无其事的跟了进来,“诶呀,反正我工作是最后一天了,今天过后想吃就得自己订了。”

  芽衣拿起了汉堡:“(咬)嗯。”

  “怎么样怎么样。”琪亚娜有些不安的摩挲着手套下被热油烫伤的创口贴的位置。

  “和以往的有些不一样呢。”看着琪亚娜低下去的小脑袋,芽衣拉长的声音,“不过呢~是比以往更好吃了。”

  “真的吗?”琪亚娜眼睛变得亮晶晶的,“那以后我做……不是,我买给你吃。”

  “油炸食品还是不能吃太多的。”

  “嘻嘻,知道了芽衣姐姐。”

  ……

  姬子眼神已死的看着桌子那边的粉红泡泡,撑着脸把一粒鸡米花扔进嘴里:“谈恋爱,真好啊。”

                                                

                                           END






(3更成就达成!)

评论(1)

热度(333)

  1.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