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星不温

在深海中等待你

希儿中心向

  希儿的一生有两个转折。

  希儿·芙乐艾是爱沙尼亚共和国一个普通小镇过着普通人家生活的普通女孩子。

  爱笑,是那种抿着嘴不出声的淡笑。懂事、乖巧还有点腼腆,在镇子里提起来都会夸一句好孩子的女孩。

  但也只是镇上几十个好女孩中平凡而不出彩的一个。

  直到,那场末日般的灾难降临。

  那场事后才知道的名为崩坏的灾难摧毁了整个小镇,慈祥的父母、和蔼的邻居、平日里经常拉着希儿到处去玩的小伙伴,这些,全都在崩坏爆发时没了。

  只留下幸运的比普通人多一点崩坏适格性的希儿,在无人的末日中体验无限的绝望。

  这是希儿人生中的第一个转折。

  当地的俄罗斯军阀很快搜索到了崩坏爆发的地方,可可利亚差点漏掉了躲在阁楼的玩具箱子里的希儿。

  当时的希儿已经饿晕过去了,还有点脱水症状,但即使在昏迷中还是不安的抽噫,就是靠着这微不可闻的小孩哭声,可可利亚收获了小镇里唯一的幸存者。

  本想把人带走,但本能在害怕的她在被触碰时咬着牙抽搐起来,可可利亚没办法,只好把人连箱子一起带走。

  在回去的路上,希儿被吉普车颠醒,害怕的打开玩具箱的一条缝,一个穿着军大衣的女人似有所觉得望了过来。

  “喔,醒了。”可可利亚一边开车一边说话,“我知道你有很多问题,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可可利亚,是一所孤儿院的院长,它比较特殊,收养的都是一些像你这样在崩坏中失去亲人的孤儿。”

  这是希儿与可可利亚的初见,在雪地上奔驰的吉普车里,一个原特种部队上尉和一个失去了一切的小女孩。

  希儿还不知道,她以后会心甘情愿的叫这个人妈妈。

  但现在,她只能依靠眼前的人。

  被带到可可利亚孤儿院的希儿一度非常的不安和恐惧,可可利亚虽然对她很好,但奈何她不是一个很有耐心开导小孩子内心的细腻女子,只能在生活上多多照顾希儿一下。

  这种怜爱之情却不是谁都能理解的,原先一些孤儿院的孩子赌气似的作弄让希儿更加不敢说话,如此几次之后,这些本性都不算太坏的孩子也没了兴致,慢慢让希儿融入进来,只是太过乖巧的反而让人不好接近。

  直到2012年的1月,还被大雪覆盖的俄罗斯的冬季,出了躺远门的可可利亚妈妈把一个昏迷着的军装少女带了回来。

  这是希儿人生的第二个转折。

  可可利亚叫来孤儿院最乖巧的孩子来照顾这个危险的少年兵。希儿还记得,那天是这个冬季少有的大雪,拿着热毛巾拭擦少女的脸颊时有点凉凉的,一定,在雪地里呆了很久吧。

  可可利亚妈妈告诉她这个少女是个很危险的人物,但怎么会这么好看呢。毛巾温柔细致的软化着冻僵的皮肤,瓷白色的肌肤没有一丝瑕疵,简直就像是上帝的造物。

  在希儿稍微走神的时候,床上的少女突然睁开眼睛,抓住她要收回的手拉近了两人的距离。

  跌入冰冷的银灰色的海。

  明明是这么胆小的希儿,却一点都不害怕这双眼睛的主人,也许是因为这双眼睛里面有警惕,却也空洞无神,唯独没有攻击他人的意愿。

  让希儿笃定这个人不会伤害她。

  但就这么面对面也太过尴尬,还好可可利亚及时叫停了少女,希儿躲回可可利亚的背后,看似害怕,实则也在观察着她。

  大雪天的,只有一件破破烂烂的内衬套着一件大衣,即使是昏迷中也不愿放开狙击枪,现在被希儿换上了鹅黄色的睡衣,加上毫无表情的精致面容,到像是个大号的洋娃娃。

  不过看孤儿院的小伙伴们关于这个国家的少年兵的描述,还有刚才那种反应速度,希儿可不会真的认为这个少女只有看上去一样无害。

  可可利亚第一句就问了少女的名字。

  “布洛妮娅。”

  希儿觉得非常好听。

  在可可利亚妈妈敲定了布洛妮娅成为孤儿院的新成员后,希儿成为了她在孤儿院的引导者。

  每天都清扫卫生,交接排班,还有轮流去外面采购,这些孩子们撑起了整个孤儿院的运作。

  而现在希儿的身后经常会跟着那个新来的少女,其他人也默认了两人一起行动。

  布洛妮娅对希儿很好。

  这是整个孤儿院都看出来的事情。

  这个冷漠的俄罗斯少女唯独对希儿上心了,不管是日常生活中的照顾,还是在其他人面前的维护。这是第二次,希儿感受到了来自他人的爱护。

  几乎让这个敏感又懦弱的孩子沉溺其中。

  现在回想起来,布洛妮娅姐姐简直是那个冬天上帝赐予她最珍贵的礼物。

  但有一点让希儿很苦恼,布洛妮娅对她太过小心,她想与这个人更亲近一点,更加的亲密无间。

  比如,让她变成希儿的姐姐。

  可是被拒绝了。

  虽然知道这个还在学习感情的少女没有恶意,但希儿还忍不住心里涌出的酸涩。

  这股消沉直到布洛妮娅来到孤儿院的两个月后,希儿被劫走了。

  这群佣兵训练有素,瞄准了可可利亚和几个大孩子不在的时间,如果是其他人也许还能挣扎一下,但是希儿,只是一个普通又胆小的女孩。

  希儿被麻绳绑住了手脚,嘴上贴着胶布,但却没有蒙住眼睛,这些佣兵的丑恶嘴脸让她害怕,像是回到了被崩坏摧毁了一切支柱的小镇里,在玩具箱里瑟瑟发抖。

  但现在,希儿心底还在奢望着有人来救她。

  比如可可利亚妈妈,比如……布洛妮娅姐姐。

  然后,布洛妮娅真的来了,带着一身的风雪和凛然的杀气,冷静而又精致迅速的杀掉了守着希儿的佣兵。

  那时希儿才明白,为什么这个少女会被叫做乌拉尔银狼。

  无情的银狼有了想要守护的人,但希儿狠狠伤了她的心。

  看见布洛妮娅背后手持镰刀的黑影有着与自己一样的脸时,希儿无法抑制恐惧的叫了出来。

  “恶、恶魔!”

  不、不是的,你是我的英雄。

  “不要过来!”

  不要走,再靠近点好吗。

  希儿流着泪,因为这个为她不顾一切的人露出了受伤的表情,也因为看见满身是血的她心中涌出的兴奋之情。

  布洛妮娅没有离开,而是上前抱住了希儿,“抱歉,布洛妮娅不会再伤害他人了,跟布洛妮娅回去好吗?”

  “希儿。”

  希儿哭的更凶了,攥着布洛妮娅的卡其色小西装哽咽道:“好。”

  “布洛妮娅姐姐。”

  布洛妮娅一怔,默认了这个称呼。   
  
  
  
  果然还是伤了她的心吧。

  两人安然无恙的回来后,平时一直跟着希儿的布洛妮娅躲了希儿一个星期。

  布洛妮娅藏的很好,但她明显小看了这个柔弱女孩的决心,当听到希儿跑去雪地上发高烧后,布洛妮娅的大脑一片空白。

  在照顾希儿时,还在生病的她却执着的抓着布洛妮娅的手腕,向布洛妮娅要一个回答。

  那眼中的执拗让布洛妮娅明白了这个女孩的决心。

  于是她回答:“好。”

  那一天,布洛妮娅成为了希儿生命中唯一的光。


  
  
  
  
  好想和布洛妮娅姐姐去看海啊。

  在快要消失的前一刻,希儿遗憾的想着。

  希儿已经见过海了,和布洛妮娅姐姐说的一样漂亮,真想让布洛妮娅姐姐也看到呢。

  明明就差一点了……

  希儿在无人的虚数空间放声大哭,她再也见不到布洛妮娅姐姐了,明明还有那么多事想和布洛妮娅姐姐做,明明想和布洛妮娅姐姐永远在一起。

  但希儿不后悔参加这个实验,因为那可是希儿最爱的布洛妮娅姐姐啊。

  可是,布洛妮娅姐姐这个笨蛋,为什么又找来了?

  能听到布洛妮娅姐姐这样说,希儿真的好开心啊,但是希儿最喜欢的还是勇敢又强大的布洛妮娅姐姐。

  所以,回去吧。

  希儿也已经成长了呢,布洛妮娅姐姐不用担心。

  送给布洛妮娅最后的礼物,希儿献上了她们之间的第一个吻,笑着送走了布洛妮娅。

  但这回不必悲伤,不必哭泣,因为希儿知道,终将有个人会把沉眠于绝望的希儿拉起,在黎明的微光中从获新生。

  “布洛妮娅姐姐,可是希儿的希望啊。”
                                                                     END













嗯哼,希儿的生贺
其实在看到官方没有希儿的活动时我是拒绝的
嘿呀逆熵主角团老是被插队是怎么回事
觉得可可利亚家的希儿好欺负是不是(希儿:把阻挡希儿和布洛妮娅姐姐见面的都杀掉)

在这里,对那个还在等待中的量子化少女说一声
生日快乐,希儿

评论(1)

热度(579)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